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週末夜  我們都沒有想法要去哪兒

我說  走吧   我們來去台北市政府(白 是個配合度粉高的人)

說走就走  這點我們兩個超合拍   沒有囉哩八說的廢話

就這樣  我們從板橋捷運出發   約莫40分到了市政府捷運站 

由於我沒跟白說要去哪兒   從市政府一號出口出去  

忠孝東路面上  過個馬路走個  10分鐘內   就到了

*由於酷必是王品2017新作  才剛開始營業*很怕人粉多粉多

MENU.jpg

門口大大的MENU

很幸運的   我們星期五的晚上大家應該都出去玩了

我們排了大約30分就入座了(店家不提共訂位喔)

櫃台.jpg

有位置服務人員  會引導你入內點餐  

點好餐之後   帶領你入座

上菜囉~~ 

酷客舒肥牛排 (2).jpg

酷客舒肥牛排~看起來粉嫩粉嫩的牛排有厚度.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整體擺盤就有點小小的失望.

*有牛排.水波蛋.米飯.烤南瓜塊.水煮花椰菜.大量洋蔥.小番茄.蘿蔔.*

酷客舒肥牛排 (1).jpg 

坦白說   牛排肉真的很嫩醬汁也搭得很好  真的好吃

米飯有咬勁  但其它的配菜就........................很普通

 搖滾櫻桃鴨 (2).jpg

搖滾櫻桃鴨~肉質上桌一樣粉嫩.皮煎的稍有苦味(我覺得有點破壞了整體口感)

*有櫻桃鴨.米飯.烤南瓜塊.水煮花椰菜.大量洋蔥.小番茄.蘿蔔*

搖滾櫻桃鴨 (1).jpg

櫻桃鴨肉質也是沒話說.也有一定的厚度.很飽口   滿足

搭的應該是紅酒醬.我比較希望搭牛排醬耶(主廚應該想飛踢我吧)

 

整體來說  肉質有一定的水準  雖說是王品旗下的評價作品

如果配菜的部分可以更精緻點.......我想會更加分

浩克綠蘑菇.jpg

我們加點的~浩克綠蘑菇~還不錯吃  簡單來說就是青醬蘑菇

店內環境.jpg

店內環境  座位數不算多  整個呈現美式風格

 

 

 

CookBEEF 酷必五星牛排飯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3號

2765-4147

11:30~15: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