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白一直推薦的火鍋店   終於(在今年情人節)  

訂了位置   帶我去吃大餐  超期待的(畢竟聞其名已久囉)

下了班直奔  中山北路  天氣粉冷超市和吃鍋

進了店家  我們被領到3樓的窗邊座位(開心)

看了菜單  點好餐點  喝杯熱茶   等上菜

*從進門那一刻  我著實被嚇到  服務態度我給100分*

不開玩笑   禮貌到我有點驚    比王品系列還讓我驚*請親身體驗囉*

無老鍋 (6).jpg  

我們的鴛鴦鍋來了~無老辣香鍋/麵包豆腐白湯鍋

白湯~香濃  濃到喝湯我就驚呼  一口接一口  不想停來

紅湯~看似驚人(因為我不吃辣)  卻讓我一試上癮(鴨血超入味)

紅湯  煮肉煮料我竟都可以接受耶!!  

香.麻卻不死辣  愛鴨血的朋友阿(不可錯過)  無老鍋鴨血是切薄片的

*鍋底可以續加*不用叫服務生   他們會主動詢桌並詢問*能不加分嘛*

無老鍋 (9).jpg   

  梅花豬肉~

無老鍋 (10).jpg

櫻桃鴨~

 

無老鍋 (12).jpg

冰淇淋豆腐~忘了先拍  煮完了(有點走鐘)哈

吃起來粉特別  非常非常嫩的滑嫩豆腐

(口感不太會形容像香滑的豆花吧  鹹的口味~慘)

無老鍋.jpg

*我去偷了一張  還沒煮的*是不是可愛點

無老鍋 (7).jpg

綜合青菜盤~有高麗菜.大白色.水果玉米.南瓜..大黃瓜..紫芋丸.黃金球.紅蘿蔔

*特別喜歡水果玉米~好甜喔*回家後還特別去超市.......新歡

紫芋丸~也很好吃  我喜歡芋頭......芋頭萬歲

無老鍋 (8).jpg

嚴選草蝦~很新鮮  好吃

無老鍋 (11).jpg

干貝滑~這個好特別  料很實在喔

*還有點油條  加在紅鍋裡  就是好吃沒有別的*

 

我們兩個人  吃不完有外帶  我必須說  店家服務真的沒話說

除了外帶的鍋物  還另外幫我們包紅.白湯底  沒煮完的料都幫我們分開裝

~真~的~好~貼~心   幸福的晚餐

喜歡吃鍋的朋友  我推薦喔  從湯底到食材   都非常實在

 

無老鍋(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1號  

02-2581-6238
 
星期一~日   11:3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