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餐  是CP值很高的燒肉

雖然下著雨卻沒有破壞我們吃大餐的興致

從板橋坐捷運到中山站再走去林森北路七條通

七條町燒烤 (1).jpg

店家走的是日式風格*這是唯一客人剛走的位置  趕快拍的概念*

帶好位置  服務人員幫我們確定好餐點*海陸燒肉雙人套餐*  就等著上菜囉~~

七條町燒烤 (6).jpg

招牌和風沙拉~有生菜.鮪魚肉.蕃茄.玉米.海帶芽.洋蔥  *吃起來滿清爽的*

七條町燒烤 (4).jpg

Prime手工無骨牛小排 *肉質粉嫩耶  印象中的牛小排料理後都是比較有咬勁的  這裡的不會很好吃喔*

七條町燒烤 (5).jpg

炭火烤的燒肉就是不一樣  溫度高  較快熟  可以鎖住肉汁

*一定要稱讚一下七條町的設備真不錯吃完燒肉回家也不會滿身烤肉味   讚*

七條町燒烤 (2).jpg

鹽蔥牛五花~油花分布均勻 .烤起來後不柴  加上那個鹽蔥

超搭嘎  聯沒有十分愛蔥的我都被征服了  認真喔~~

七條町燒烤 (3).jpg

泡菜豬五花~對於不愛吃牛的我  豬肉/雞肉是我最常吃的肉類  我從前面吃下來  只有一個小小感動

就是這些肉肉都有洗澡~沒有奇怪的味道~可以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七條町燒烤 (8).jpg

奶香去骨雞腿肉~那個奶香醬*超好吃的*白醬裡頭加了起司加熱後  將烤好嫩嫩的雞腿肉沾著吃

就是一個幸福的滋味~婷婷還有將其他食材沾著吃  真的很百搭~

七條町燒烤 (10).jpg

椒鹽去殼草蝦/現流軟絲/北海道扇貝

海鮮都超新鮮~去殼草蝦  就是貼心~開心

軟絲/干貝都很鮮甜  蠻有水準的

七條町燒烤 (14).jpg  

烤鯖魚~是店家烤好的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  肉質很嫩部會粉粉的  重點是沒有奇怪的腥味

不愛魚的我  都能一口再一口  好吃

七條町燒烤 (9).jpg

玉米筍.杏包菇~原味就很好吃喔~~

七條町燒烤 (12).jpg

無糖烏龍茶/雪碧

 

七條町燒烤 (11).jpg

謝謝比比帶我來吃好吃的燒肉  更幸福的事我從頭到尾只負責吃

 

對七條町的餐點品質整體來說還蠻高的耶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是讓我們會想再來的店家

 

 

七條町碳火燒肉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40號

17:30~02:00

(02)2537-1951 

 

 

 

 

 

 

 

 

 

 

 

 

 

arrow
arrow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